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王轶强局长一行来访

12月4日,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局长王轶强、文化局副局长张萍,上海海事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李中凯等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严伟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宣传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严伟副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国家航运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王轶强局长介绍了青岛市及市南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流的航运和物流院校,青岛是一个港航资源集聚的港口城市,青岛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双方围绕在航运、港口、物流等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智库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轶强局长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校史馆。期间,上海海事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交通运输专业1999级李中凯校友向校史馆捐赠了上海海事大学校足球队及合唱团相关史料和实物。

双方会谈
参观校史馆
撰稿:朱玉飞 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