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0日晚,上海海事大学—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校长埃利安(Elian Pilvin)、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德智等出席。

严伟副校长致辞,感谢埃利安校长来到上海海事大学,见证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盛典,推动了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将用最好的师资和管理团队,展现合作的诚意,期待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埃利安校长在致辞中对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物流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严伟副校长与埃利安校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10期“智库沙龙”。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德智以“港口供应链拓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签约
合影
现场
撰稿:曹阳 摄影:姚秋娥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