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班

1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校长黄有方主持开班仪式。

黄有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的中坚力量, 2019年学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巡视整改、筹备110周年校庆及世界海事大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研究生招生、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中层干部的努力,对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学以致用,提升学校治理效能;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在专题培训环节,学校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廉水作主题辅导报告。李廉水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提升高校治理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特色发展、建设一流学科”为主题,从全球优秀大学特征及其评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特色发展的实践探索、地方高校学科建设战略选择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具有重要的启示。

本次培训除专题培训外,还将于1月13日下午开展分组研讨。参训学员将被分为7组,每组由一位校领导牵头,结合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培训主题和各小组研讨主题进行研讨,深入谋划学校2020年工作。

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班
黄有方校长作开班动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廉水作主题辅导报告
会场
撰稿:焦玉玲 摄影:周林倩 来源: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峰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