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班仪式

3月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班仪式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施欣出席,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90余名留学生参加。

施欣副校长致辞,对留学生远道而来选择上海海事大学学习深造表示欢迎。施欣列举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留学生们在吸取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了解、体验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尹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老师们会不遗余力地为留学生们提供学业帮助,中国学生也会协助他们尽快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

来自格鲁吉亚的学生Misoayn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他表示,很期待在中国为期3个月的学习和生活,会好好珍惜在中国的这段时光。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留学生,主要是我校国际班交换生项目及丹麦轮机工程培训项目的学生,他们来自美国、丹麦、韩国、俄罗斯、格鲁吉亚、罗马尼亚等10多个国家。

合影
撰稿、摄影:申盼盼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