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十届校园开放日暨第六届实验室开放日

4月21日,我校“相约海大,不负韶华”第十届校园开放日暨第六届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考生、家长、海内外校友、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我校参观,韶光明媚,煦色宜人,整个校园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洋溢着青春活力。

为全面展现百年高等航海教育历史及我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优美环境,各学院、社团及组织大显身手,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学服门口和北广场上,学院及社团准备了各色互动游戏和表演展示;主舞台上,国标舞、魔术、空手道、军魂社等表演吸引了参观者纷纷驻足,掌声不断;穿插其中的慈善义拍也同样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拍卖所募得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我校慈善爱心屋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航海模拟器、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吴淞轮”组合式特种液货船、船模室、现代港口综合实验室、化学趣味实验(无机离子定性鉴定)、陶艺体验、3D打印、激光打印、科学体验馆、海大艺术馆等实验室的开放深受参观者欢迎,帆船体验、龙舟体验活动更是大排长龙,这些特色体验让大家在参与中亲身体会到我校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航运文化。在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处招生办的老师现场提供招生咨询,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和报考。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作为上海唯一一所致力于培养国家航运业所需要的各级各类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我校与各港航物流类企事业单位建立有广泛联系,培养的毕业生在我国航运、港口、物流等多个领域就职,并获得普遍认同。借校园开放日的展示平台和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我校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具有海事特色的校园文化,也让参与者感受到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及航运特色。

社团展示
帆船体验
参观海大艺术馆
3D打印实验室体验
招生咨询
龙舟体验
 国标舞表演
仪仗队表演
社团活动
军魂团表演
社团活动
美食节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帆船体验
撰稿:周蓉 摄影:赵剑红 千帆通讯社 来源:学生处 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