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4月1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振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等出席了典礼。

余思勤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港口、航运、物流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今年正值学校校庆110周年,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更为重大。与前两期相比,本次培训的课程更具有针对性,专业领域更为全面和深入。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也希望今后与日照港集团有更多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

徐振和则表示,日照港集团始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通过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前年和去年的两期培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明确目标,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时光,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日照港集团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举行了校徽、班旗授予仪式,学员代表潘亚萍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上海海事大学和日照港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一直合作紧密。开班典礼前夕,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与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刚亲切会谈,对双方下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和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高端培训班隶属于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人才战略合作计划。根据计划,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为日照港集团连续三年分三期对青年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此次为第三期。此外,作为双方人才战略合作计划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的日照研究生院2018级研究生班已于2018年8月在日照开班。

合影
撰稿:施元红 摄影:邓龙花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