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世界海事大学“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第18届开学典礼举行

3月14日下午,学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以下简称“海大班”)第18届开学典礼于线上举行。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教授于瑞典马尔默在线出席,学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32名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马硕致欢迎辞,介绍了合作项目融合两所海事大学特色教育资源和高级物流航运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感谢学校在坚持“海大班”办学质量和推动项目续展提升方面的付出,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祝愿和期望。

副校长施欣与马硕在交流中指出,学校和世界海事大学在航运教育、海事研究、国际合作等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海大班”过去17届的成功举办是两校丰硕的合作成果之一,也是学校联系国际海事组织、国际航运界的重要桥梁,学校期望进一步与世界海事大学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海大班”自2005年开办以来,坚持面向航运物流领域需求创新高端人才培养模式,顺应现代航运物流业发展趋势,聚焦航运金融、海事环境、港口物流、航运数字化等方面的知识传授,至今已培养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硕士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办学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在线致辞
学校与世界海事大学合办“海大班”第18届开学典礼线上举行
撰稿、摄影、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