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8日上午,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与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张东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晓莉,副馆长王煜;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严伟;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办公室、社会教育部、运营开发部、学术研究部、组织人事部及上海海事大学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贺莉主持。

宋宝儒书记指出,共同的区位优势、共同的事业追求把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和上海海事大学紧密联系在一起。双方基于多年的合作,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面向未来,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文化共建、党建联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交通强国、海洋强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张东苏书记对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给予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要围绕框架协议,发挥各自所长,形成务实举措,共同讲好航海故事,为推动航海科普、传承航海文化、培养航运人才作出更大努力,以更好地服务海洋强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等国家战略需求。

贺莉副书记介绍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严伟副校长和王煜副馆长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框架协议内容、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宋宝儒书记致辞
签约仪式
会场
撰稿:秦立卿 摄影:周林倩 来源: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