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6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贺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贺莉副书记主持会议。

宋宝儒书记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遵循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原则,结合“三大主体责任”的要求,全校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要对“上海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市级示范学校建设标准(试行)”进行再梳理,在完成各级指标的基础上,突出特色与亮点,提高显示度,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细化实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牵头单位、责任人等,进一步把“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全育人”工作的背景、要求,以及具体任务分工等。

与会人员围绕“上海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市级示范学校建设标准(试行)”的组织领导、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以及条件保障等指标体系进行了交流讨论。

宋宝儒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撰稿:哈斯 摄影:苏昊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