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出席2019年中国航海日上海活动启动仪式和主题论坛

7月11日上午,2019年中国航海日上海活动启动仪式和长三角航运一体化论坛在北外滩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论坛圆桌讨论嘉宾分享了上海海事大学在推动航运高端服务业创新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我校副校长施欣、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海事技术合作中心理事长金永兴及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论坛。论坛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主任於世成主持。

宋宝儒书记在论坛中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服务航运事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一员,愿意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业界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海洋强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和倡议。

为配合2019年中国航海日上海活动的举办,我校师生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约100名海大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主题论坛、嘉年华等活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

宋宝儒书记作主题分享
论坛现场
2019年中国航海日上海活动启动仪式
与志愿者合影
与志愿者合影
撰稿、摄影:朱玉飞;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