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

3月1日上午,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希龄、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等出席典礼。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此次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上海海事大学是以航运、物流与海洋为特色,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百年海事院校,学校科研实力雄厚,在航运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全球航运、物流、供应链发展的新形势下,上海海事大学将全力以赴支持锦海捷亚储备人才的培养,持续推出创新性课程,为锦海捷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今后深化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向培训班学习委员李勇授予了班旗。班长冯倩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后,召开了学习动员大会。金希龄总经理介绍了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的人才战略规划,提出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完成公司发展的愿景,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课程涵盖物流管理、风险管理、基础管理素养等内容,并配合开设素质拓展、参观、分享交流、班级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授予班旗
典礼现场
合影
撰稿:邓龙花 摄影:施元红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