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首期新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12月2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首期新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黄有方校长、杨万枫副校长、王海威副校长、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出席典礼。典礼由杨万枫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秋荣作首期新教师培训工作汇报,介绍首期新教师培训班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学员反馈情况,提出今后的工作重点。

王海威副校长宣读取得合格证书学员名单,杨万枫副校长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校领导为学员们颁发合格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法学院殷骏老师、物流工程学院张琴老师、高等技术学院周立希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交流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

黄有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关注新教师的成长,希望新教师们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关爱学生,投身教学;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做好长远发展规划;有宽广胸怀,团结协作,融入海事大学,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