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MBA/MEM学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8级MBA/MEM学生开学典礼。校长黄有方出席并致辞,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

黄有方校长首先对138名MBA、MEM新同学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MBA、MEM教育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航运、港口、物流、供应链、贸易、跨境电商等专业特色明显,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黄有方希望学员们能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严以律己、相互合作、共同成长,同时,通过在校学习,更好地把握航运发展趋势,把握世界潮流,共同助力国家航运业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刘娟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倾囊相授,教学相长,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希望新学员学会研究型学习方式,以探索创新为主,结合工作实践,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罗成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能成为海大MBA学生感到非常自豪。在经历工作转型后,深刻认识到把握个人发展方向的重要性,以及不断提升自我的必要性。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现场为MBA、MEM新生奖学金获奖学员颁奖。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奇凰为学员们作了“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黄有方校长致辞
刘斌院长为MBA、MEM新生奖学金获奖学员颁奖
典礼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陈振浙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