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上海海事大学全英语教学竞赛

11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8年度全英语教学竞赛决赛。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施欣出席,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金永兴书记指出,国际化是未来教育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我校要顺应趋势,为教师全英文教学水平的提升提供更多支持,为日益增多的留学生项目服务。同时,全英语教学竞赛对于促进广大教师英文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观摩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教学示范。

进入决赛的10位教师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台进行全英文授课,他们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言、良好的肢体动作、巧妙的教辅演示,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魅力与风采,给前来观摩比赛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5位校外专家现场打分,产生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施欣副校长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现场颁奖。

商船学院纪珺老师凭借出色的口语和稳健的发挥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张锦、交通运输学院孙晓琳、物流工程学院张琴老师获得二等奖,商船学院周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尹方、信息工程学院焦佳佳和徐明、物流工程学院解翔和贺俊吉老师获得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再次由物流工程学院获得。

上海外国语大学张健教授代表校外专家进行点评,他在肯定参赛教师全英语教学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金永兴书记为物流工程学院颁发最佳组织奖
施欣副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商船学院纪珺老师颁发证书
合影
撰稿:李文佩 摄影:赵剑红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