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6月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出席,全体退休局级干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宋宝儒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新到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冷伟青副部长对陆靖同志的评价,她说,陆靖同志视野开阔,创新能力强,有丰富的高等教育工作经验和很强的行政管理能力,上级任命陆靖同志到上海海事大学工作,体现了市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陆靖校长表示,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刻认识到高等教育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来到海事大学工作,自己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尽快融入学校,全身心投入工作,想学校的事、说学校的话、做学校的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纪律,注重向老同志学习,也希望老同志们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通报会上,宋宝儒书记通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网络学习和返校复学、招生就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欢迎陆靖同志到海事大学工作,在上海2020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大背景下,要实现上海海事大学的建设目标,必须密切对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抓抢机遇,在保持传统特色学科优势的同时,加快拓宽新领域、融入新科技的步伐,找准学校发展坐标、薄弱环节和短板,制订符合学校特色和国家发展需要的“十四五”规划。老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积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宋宝儒书记讲话
陆靖校长讲话
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撰稿、来源:党委组织部 摄影:苏昊文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