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中国首届进博会服务工作

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圆满落幕。我校14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进博会,受到国内外参展人员的好评。其间,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施欣等先后前往国家会展中心,慰问我校进博会志愿者。

11月8日,黄有方校长在出席我校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期间,利用中午时间看望了我校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岗服务期间的情况,并勉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11月9日,施欣副校长对海大“小叶子”们进行了慰问,并为志愿者佩戴进博会纪念章。11月10日,金永兴书记到现场与志愿者交流,并叮嘱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将在服务进博会中汲取的能量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进博会志愿者工作服务时间长、工作要求高,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得到了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志愿者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以最佳状态向世界展示了海大青年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志愿者们每天披星而出、戴月而归,他们每天要步行3-5万步,穿梭在场馆的各个角落,给参展人员送上最贴心的服务,在进博会上绽放灿烂的笑容。

      “向前进,博青春!”首届进博会已经闭幕,但我校“小叶子”志愿者的故事和微笑都将成为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

金永兴书记现场慰问我校志愿者并合影
黄有方校长现场慰问我校志愿者并合影
施欣副校长与校内各保障部门代表送志愿者出征
学校后勤为志愿者准备的早餐
学校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为志愿者准备的水果夜宵
志愿者披星而出
志愿者戴月而归
每天来回车程175公里,志愿者在车上抓紧时间休息
志愿者服务展商
志愿者服务展商
我校志愿者每天步行曾超过4万步
撰稿、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