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稼豪教授来校开设“现代城市一体化的科学发展”专题讲座

10月10日下午,美国大旧金山地区交通工程师协会主席吴稼豪教授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为学院2012级全体研究生作了一场名为“现代城市一体化的科学发展”的主题讲座。我校副校长金永兴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吴稼豪教授以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大城市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上海城市交通发展现状,提出城市交通一体化理念,并通过科学调查、寻找症结、突破难点和实现计划四大步骤对城市交通展开有序的实践性的科学调查与研究,并最终设计出一套完整的城市交通系统评价模型。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了城市交通的前沿理论,开阔了眼界。

吴稼豪,上海海事大学特聘教授, 美国大旧金山地区交通工程师协会主席, 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特聘教师,美国交通工程师协会第六区的最佳论文与项目报告评审委员会成员之一,多家国际杂志的论文评审专家。

经济管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