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评委、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

“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紧张有序进行。4月26日下午,黄有方校长、杨万枫副校长等一行来到比赛现场,代表东道主对前来我校的评委专家、各比赛团队指导老师、参赛队员等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参赛队员们放松心情,积极备战,赛出最好成绩。

随后,校领导一行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和“海燕”志愿者,表示希望大家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认真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来自全国的院校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和沟通交流平台,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在谈到承办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这种全国性的大型赛事的特殊意义时,黄有方校长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一个充满了挑战的舞台,同样也是学习与交流的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聚集到上海海事大学,可以充分展示我们学校的风采;上海海事大学的物流学科在全国物流学科中有一定的影响力,通过这样的大赛,对于我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这样的大赛也扩大了海事大学的影响力,使我校在全国物流教育领域得到更广泛的认同。

校领导与评委专家合影
校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宣传部、教务处、学生记者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