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以星航运基金”捐赠仪式

1月14日下午,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星航运)“以星航运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以星航运中国总裁华向前、首席财务官李锦林、人力资源总监尹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出席,学校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学生处、商船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志鹏感谢以星航运对学校航运教育事业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致力于培养航运业所需要的各级各类专门人才。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航运事业发展。

华向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以星航运将积极支持上海海事大学航运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工作,希望与学校深化产学研交流,共同推动绿色交通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华向前同时表示,作为校友,希望有机会能够参与母校建设。

会上,李志鹏和华向前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华向前代表以星航运向学校赠送船模。校企双方就航运人才培养及就业、新能源开发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华向前一行参观了校园、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双燃料船舶动力实验室等场所和设施设备。

捐赠仪式现场
李志鹏副校长讲话
华向前总裁讲话
签约仪式
会后参观
撰稿:袁珊珊、黄星 摄影:袁珊珊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