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召开2013年度全体大会

5月29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海事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全体大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女工委主任,妇委会委员,女优青联谊会所有成员参加大会。

妇委会主任石娟首先致辞,表达了妇委会对女优青联谊会的重视,以及看到联谊会发展壮大到72名会员的欣喜之情。

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汇报了联谊会上一学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联谊会感谢各部门负责人和同仁对女优青工作的支持。

大会举行了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颁奖仪式,并进行了新会员介绍。

孔薇老师代表老会员发言,谈了科研工作中的苦与乐。而作为新会员代表的马莹老师,则围绕女性在管理岗位的7种角色作了主题发言。

大会还以“女性如何在团队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主题,开展了自由探讨。刘征、白响恩、雷丽、杨志伟、唐乐佳等几位老师先后发言,介绍成功经验,分享感悟心得,展现了女优青会员真诚、睿智的风采。

门妍萍副书记作总结讲话,称赞女优青联谊会是一个有女性特色、有青年活力的组织,肯定了联谊会的成绩,希望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女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平台,弘扬优秀文化,为我校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并祝愿联谊会越办越好。

门妍萍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女优青联谊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