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世成书记一行走访天顺风能股份有限公司

5月27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一行赴太仓新区,走访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严俊旭、总裁助理郑康生等会面交流。

严俊旭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回顾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创业经历。他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育和指导,表示将积极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寻找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回报母校的培养。

於世成书记表示,严俊旭校友从航运领域开始创业,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宝贵机遇,成功转型并实现跨越式发展,这对学校的教学及学生培养很有启发。希望在科研项目对接、学生实习实践、学校基金会工作等多方面与公司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协同发展。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风力发电塔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赠送纪念品
校企座谈
参观公司车间现场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