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学会徐祖远理事长一行来访

8月28日,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中国航海博物馆馆长徐祖远,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赵东野,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常富治等一行4人到上海海事大学交流调研,於世成书记、黄有方校长、肖宝家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祖远理事长表示,中国航海学会服务于会员单位,致力于发挥沟通、协调和组织职能,希望双方落实各项合作措施,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

赵东野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航海学会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情况。

於世成书记、黄有方校长和肖宝家副校长表示,中国航海学会决定将《中国航海》《航海技术》两份期刊由我校承办,学校将全力以赴把杂志办好,规范机制、规范管理,提升杂志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

《中国航海》《航海技术》是中国航海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前者由我校和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联合承办,后者由我校承办。

徐祖远理事长讲话
会议现场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