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9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副主委张建良,校党委书记宋宝儒、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黄晓霞代表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按照民主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黄晓霞、张婕姝、张杰、湛军、刘达芳当选为新一届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分工,黄晓霞为主任委员,张婕姝、张杰为副主任委员。

张建良副主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继续发扬传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民进高教委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的工作。

蒋碧艳副秘书长代表民进上海市委讲话,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与吸引力,为学校发展和民进组织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宋宝儒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圆满换届和新当选的第五届支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在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中持续深化政治共识;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中不断增强组织活力;要以履职尽责为主线,在着力聚焦中心任务中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宋宝儒希望新一届支委传承和发扬民进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挥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等发展优势,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础组织建设水平,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支撑,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与区域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宋宝儒书记讲话
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副主委张建良讲话
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讲话
换届大会
合影留念
撰稿、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千帆通讯社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