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获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一等奖

4月17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暨表彰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由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执笔完成的“关于大力发展临港新片区离岸贸易服务产业的建议”获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该成果已转化为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提交市政协的集体提案。此外,林江等共5位社员获评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社员方敏获评优秀信息联络员。
      九三学社海事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鼓励社员撰写社情民意、参与课题调研并提出建议,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民主党派作用。近10年来,该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每年均受到社市委表彰,再次获得两项集体一等奖是对委员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撰稿、来源:统战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