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校友会在港举办“航运发展青年论坛”

11月2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旅港校友会在香港海员俱乐部举办航运发展青年论坛。来自香港地区的40余名2000年以后入校、毕业后在港求学或工作的年轻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由旅港校友会秘书长冯佳培校友主持。

旅港校友会会长、香港金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罗煌枫太平绅士致欢迎辞。欢迎在港青年校友们参加本次航运发展青年论坛,希望论坛能成为年轻校友自我提升、互通有无、加强交流、互帮互助的良好平台。

本次论坛特邀BIMCO亚太区首席代表庄炜校友、佛罗伦货箱服务有限公司郝德所校友、罗夏信律师事务所周宏楷校友、航运界社交媒体创始人齐银良校友等分别作主题发言。他们围绕“航运发展”的主旨,向年轻校友介绍了航运业内的最新资讯,并分享了自己在求学求职、努力奋斗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对在港年轻校友的生涯发展起到了指导与启示的作用。

2000年以后,越来越多由我校培养的有着鲜明航运特色、适应航运机构用人要求的高素质毕业生到港求学、就业及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约60余名2000年以后毕业的年轻校友活跃在香港航运、物流相关领域,他们正逐渐成长为香港航运、物流业的业务骨干,也是我校旅港校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撰稿、摄影:旅港校友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