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爱心助学基地举办2013年联谊活动

5月4日,上海海事大学爱心助学基地在闵行区浦江镇召稼楼举办联谊活动。近百名社会好心人与我校结对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结对家庭就学生在校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社会好心人代表、上海市百老德育讲师团王仁华老师感谢好心人多年来的无私奉献,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建立爱心传递的资助平台,让他们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并就学生和共建家庭的沟通交流方式提出建议。其他好心人也纷纷上台交流感想。随后,受助学生代表感谢学校和社会好心人给予学生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社会好心人是我校1996年开始开展的一项帮困活动,帮助生活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与社会好心人结对成“友好家庭”,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由最初的20余人发展到今天的70余人。好心人结对活动的不断发展壮大,将爱心传递给了众多需要帮助的学生,资助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完成学业并且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