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计算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CLUB活动在我校举行

6月22日,上海市计算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CLUB交流活动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举行。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吴荣泉、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主任夏骄雄,复旦大学信息办副主任王新、软件学院副院长韩伟力,上海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胡乃静、北京营智优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倪骅、Oracle WDP上海中心项目总监张结平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31位嘉宾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曾卫明老师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就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就业形势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

信息工程学院冯嘉礼教授作为此次活动主要报告人,向在座嘉宾作了题为“大数据云计算背景下的属性论应用”的报告。报告中,冯教授介绍了由他主创的“思维建构与智能模拟的属性论方法”。他将数学模型引入到模拟人脑思维,以此发掘人工智能和机器语言相互间的种种可能和关联,并由此通过数学演算来描述问题并解决问题。

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吴荣泉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工委的各项工作,扩大与企业的联合网络,共同为上海计算机产业链的发展出力。

北京营智优化科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倪骅介绍了其优化技术在欧美市场以及国内大型企业中得到有效利用。

信息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