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学生赴卡尔玛工厂参观实习

日前,世界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班(ITL)2017师生来到位于临港产业区的瑞典卡尔玛(Kalmar)工厂参观学习。

卡尔玛是瑞典Cargotec 公司的其中一个品牌。Cargotec 公司的全球技术培训师Conny Eliasson  先生专程从瑞典总部赶来欢迎并指导ITL学生参观学习。卡尔玛(Kalmar)工厂总经理张强为同学们介绍了卡尔玛的业务及产品。其设备产品包括跨运车和穿梭车、码头牵引车、货场起重机、岸桥起重机、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和叉车等。同时,卡尔玛还提供 Navis 码头管理系统 (TOS)、Bromma 吊具和 Siwertell 散货处理系统等。

在聆听了公司的业务及发展报告之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卡尔玛仓库,观摩了叉车、堆高机、正面吊安装生产线,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同学们不仅看到了kalmar机械非常棒的机械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同时也了解了集装箱在仓库、堆场如何被搬运和装卸的全过程。下午,同学们还来到洋山港一至三期码头参观卡尔玛机械现场操作。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同学们学习了卡尔玛公司的业务内容和运营模式,对集装箱货物处理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卡尔玛是全球港口自动化和节能型集装箱装卸机械领域的领军企业,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截至 2015 年年底,卡尔玛拥有雇员5200 多名,遍布全球 30 个国家,主要包括美国、马来西亚、瑞典、中国、芬兰、波兰、西班牙、印度和荷兰等。

参观实习
参观实习
参观实习
撰稿、摄影:顾伟红 文熙媛 来源: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