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湾校区开展学生职业体验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以“体验职业,发现自己,启迪未来”为主题,开展了2017年上海市中职学生职业体验日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有90人次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前来参加职业体验,同时,有近150名校友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畅游书海、学生自助服务中心体验、港航文化及校园美食体验、港航职业体验等内容,并全程配有学生志愿者提供服务。

以让中、小学生“走进一所职校、体验一个项目、了解一门职业、感受一种文化”为主旨,我校港湾校区职业体验日活动不仅具有“职业性”,还具有“体验性”,通过提供多元学习与互动平台,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的成果。

活动现场,中、小学生及其家长们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的体验中,切身体会项目的乐趣,对项目对应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硬件环境以及各专业的实验条件有了全新认识。大家都表示,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使他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专业。

返校的校友们也齐聚一堂,互叙友谊,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大家对母校的变化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常回家看看”。

学生职业体验暨校园开放日现场
学生职业体验暨校园开放日现场
学生职业体验暨校园开放日现场
港航职业体验
校友们齐聚一堂
撰稿、摄影:林枫 来源:港湾校区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