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夺得一金一银

5月22至28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开赛。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大学组大集体自选街舞冠军、大学组大集体自选花球亚军的优异成绩,并被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我校健美操队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资格。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312支代表队的7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汇聚河东,一展阳光、时尚的啦啦操运动项目魅力。

在比赛中,我校SMU健美操队的队员不畏强手,信心满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8所高校进行比拼,其中更是不乏专业团队和体育院校的队伍。最终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物流工程学院龚盈、文理学院王依凡、外国语学院周畅、交通运输学院瞿天安等4名学生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运动员”,健美操队教练员李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优酷网、搜狐网、土豆网等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比赛现场
获奖团队合影
荣誉证书
撰稿、摄影: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