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临港地区中小学生“人工智能科普体验”科创小英才活动

由临港教育发展联盟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临港地区中小学生“人工智能科普体验”科创小英才夏令营活动于日前举行,来自临港地区中小学校的11名学生经选拔参加活动,并于8月23-25日参加了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第13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小学生组),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小学生组一等奖1项,全国总决赛中小学生组二等奖6项。

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的组织协调下,我校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虞旦、燕存良、陈巨涛等4位指导老师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精心指导,同学们先进行了5天夏令营课程集训,随后进行了20天适应比赛要求的避障、鸣笛、闪灯以及通过各种弯道的分项目调试。

经过激烈角逐,临港第一小学的“速度与激情”队荣获全国总决赛小学组一等奖,由上海中学(东校区)、临港第一中学、临港第一小学组成的另外6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中小学生组二等奖,为各自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赛合影
编程调试
全国赛现场
授课
调试技巧讲解
校内赛合影
撰稿、摄影、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