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热能专业校企合作实验室签约及揭牌

       11月2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与浙江源牌集团校企合作“冷热高效利用综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商船学院报告厅举行。源牌集团总经理叶水泉、副总经理范庆,商船学院副院长邬惠国、副院长傅克阳、热能教研室主任章学来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邬惠国副院长与叶水泉总经理就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赠送了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外实习基地铜牌。傅克阳副院长向叶水泉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共同为校企合作实验室揭牌。

  会后,叶水泉总经理为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及能源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了关于能源有效利用的专题学术报告。

  源牌集团总部位于杭州,隶属于杭州国电能源环境设计研究院,是服务于能源电力、建筑环境领域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源牌集团与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与我校达成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共识,为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提供校外实习、培训等场所。
(商船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