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获得“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团体一等奖

5月31日,第四届“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颁奖大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在比赛中除首次获得团体一等奖外,还获得一项团体二等奖和三项个人一等奖,取得新突破。

我校分别组织机械类三维、二维设计各两个代表队共计20人次参赛,在指导团队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佳绩。张晓华、刘遂丰、郁葱、李怡斌、宋一舟组成的团队荣获机械类三维设计项目团体一等奖,取得我校历史最好成绩;由王小超、翟梓竹、朱润泽、姜皓、姜凌崐组成的团队荣获机械类三维设计团体二等奖;同时刘遂丰、郁葱、何晓丹等三位同学还获得机械类二维设计个人一等奖。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于5月17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94个团队4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机械类三维、二维设计大赛。

撰稿、摄影:教务处、物流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