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5月19日至20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进入决赛的全国47 所高校的500余名师生展开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王正老师、钱红波老师指导的孙一飞、邹静娴、温添、秦梧豪、熊凯悦等5名学生的作品 “人行横道智能双向预警提示装置”获大赛二等奖,取得我校自2012年第7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智慧与共享”为主题,全国152所高校的380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组匿名评审,最终80件作品进入决赛,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2项。

交通运输学院、教务处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自2017年11月开始报名,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号召各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组队参赛。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涨,来自交通运输学院、商船学院、物流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3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共选出4组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最终孙一飞等同学的团队进入决赛,由尹传忠老师带队参赛。

本次大赛不但提高了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而且对提升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声誉也起到积极作用。

获奖团队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
撰稿: 范晓云摄影:张雪薇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