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与上海临港•南汇新城青年迎新活动

 

 1月1日,“临海清年大学习·迎新清滩益起来”系列行动在南汇嘴观海公园举行。临港地区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我校25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蓝精灵”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国旗、高唱国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共同见证临港青年在国旗下与未来之城共同成长。随后,2019年“临海清年大学习•迎新清滩益起来”清滩绘堤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们分组进行绘堤和清滩。绘堤志愿者们专注画笔,用色彩装点美丽东海;清滩志愿者们努力拾捡,用清洁迎接全新一年。

临港地区团工委书记孙筱和、南汇新城镇团委书记朱峰进行了清滩数据展示,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对历年东海清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清洁海滩”环保公益行动志愿者服务证书。

志愿者代表王琳珮发表服务感言,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

2019年上海临港·南汇新城青年迎新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临港地区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委员会和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临港“两区两城”发展定位,海洋环保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进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清滩现场
清滩现场
岸堤绘画
南汇新城镇团委书记朱峰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合影
撰稿:陈祯如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