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连续10年为“射箭世界杯上海站”赛事提供服务

4月23日至29日,“2018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在浦东陆家嘴举行,这是在上海浦东连续第10年举办的国际性赛事,上海海事大学志愿者也连续10年为该项赛事提供了志愿服务。大赛参赛人员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等,比赛现场角逐激烈。

本次活动中,我校80余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接机、财务、酒店接待、场地竞技等方面的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让世界各国的参赛选手感受到我校志愿者的热心与友好的服务态度,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2018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由国际射箭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承办,参赛人数和规模达历史之最。10年来,我校向该项赛事累计输送近千名志愿者,受到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在现场
志愿者在现场
志愿者接机
志愿者合影
撰稿:刘威良、张露、沈径野 摄影:李誉博、张露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