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宝家副校长会晤出席第八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的多省市代表团

11月15日-17日,由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在上海宝山区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邮轮旅游和邮轮经济”为主题,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邮轮界的代表研讨中国邮轮旅游市场的发展问题

会议期间,肖宝家副校长与舟山市副市长王忠志一行、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主任周功民一行、烟台市代表团、天津市和厦门市港口和旅行社的代表等进行了会晤。肖宝家副校长向他们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在高端航运服务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日前成立了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主动承担起在邮轮经济管理、自贸区物流、航运金融等方面高端人才培养的责任。

肖宝家副校长与海南、烟台等省市代表在会谈中就人才培养、项目规划、工程评估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撰稿: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