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吉彬跻身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入围评选阶段结束。经专家评审,20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揭晓,上海10人跻身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吉彬榜上有名。

李吉彬老师在上海市组织的初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2上海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此次,他不但成功入围“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而且其先进事迹还被《新民晚报》(2013年3月26日)、《浦东时报》(2013年3月21日)分别以《用爱陪伴着学生一起成长——上海海事大学的优秀辅导员“彬哥”》《他们为何受到90后的拥戴——浦东两人入选“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为题,进行了专门报道。

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入围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院(系)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该评选活动最终将评选出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40人、入围奖150人。上海入围的10名辅导员分别是复旦大学李颖、上海交通大学汪雨申、同济大学杨新、华东师范大学贾挚、上海财经大学秦文佳、华东理工大学杨雅伟、东华大学江娥、上海师范大学王虹、上海海事大学李吉彬、上海大学马成瑶。

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