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相雷老师获上海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奖

5月8日下午,2013年上海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论文成果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陆靖,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各高校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的精神,搭建高校之间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探讨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提升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与《思想理论教育》杂志合作,在全市高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3年“中银”杯上海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论文征集与评审活动。全市29所学校共推荐了75篇论文,经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雷老师撰写《海外学习交流项目视角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实践研究》一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撰稿、摄影: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