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近期,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梳理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总结提炼、交流学习有效经验、典型做法,谋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各二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狠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搏姿态,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扎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有序有力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一体谋划,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师生获得感进一步提高,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标。

各二级党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得失,聚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开创工作新局等问题,制订“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实施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实施方案,逐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商船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徐悲鸿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港湾学校党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后勤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基础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撰稿:陈莉 来源:各二级党组织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