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稷网校奖学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3月9日上午,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泽稷网校奖学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335会议室举行。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蒋望及副总经理王菲菲一行,我校副校长王海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王海威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蒋望校友在毕业多年后饮水思源,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关心学弟学妹成长,帮贫助困,资研襄教,感谢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泽稷网校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不仅开启了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事业,也将扩大企业的影响,促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蒋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内容、特色优势。他表示,希望通过在上海海事大学开设奖学金,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母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捐赠协议签署后,王海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蒋望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学生技能培训、财会类师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探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泽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杨浦区大学城,专注于金融、投资、财务、管理、营销五大领域,开发出财金技能提升、财务金融公开课以及高端咨询等多种类教学产品。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课程顾问团队,汇集国内外一流师资,采取独具特色的教学形式,提供成熟完善的教学体系。

王海威副校长向蒋望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签署捐赠协议
仪式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