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瀛泰律师事务所奖学基金”签约仪式

5月10日,“瀛泰律师事务所奖学基金”签约仪式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柚牧律师等一行3人出席签约仪式,法学院、校长办公室及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

法学院院长王国华教授代表学院感谢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她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奖学金的设立将激励更多的学生立志成为“德法兼修”的高级航运法律人才。实习基地建设就是要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促使企业在育人过程中由旁观者转变为参与者和受益者。“瀛泰律师事务所奖学基金”在我校的设立,不仅加强了针对学生的法律职业理想教育,也将扩大律所的影响力,促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柚牧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法学院的发展,通过与学校联合设立奖学基金的方式,激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知识,拓展法律知识广度与深度,积极参与法律实践,用正确的法治理念引导自己,提升自己的法律思维能力和法律实践能力。

陈柚牧律师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征共同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

刘雨佳律师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相雷共同签署了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陈柚牧律师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征共同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
“瀛泰律师事务所奖学基金”签约仪式现场
撰稿:张琪伟 摄影:陆思怡 消息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