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经过作品展示、评委问辩和打分环节,上海海事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2016年9月正式启动,共收到作品151项,我校共有10个项目参赛。刘措基、陈观鹏、周富霖、樊德馨等4名学生的参赛项目“便捷苹果采摘机器”获得一等奖;孟令谏、谢风鸣、王博洋、孟凡振、施哲民等5名学生的参赛项目“伏地摩”和“便携式站立椅”分别获得二等奖。获奖的3项作品,均由物流工程学院的梅潇老师和黄婉娟老师指导。

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的主题为“创意·生活”,内容包括多功能便携式生活及出行装置设计与制造、小型停车系统和水果辅助人工采摘装置等。比赛规定,学生们的参赛作品必须与该主题和内容相符,并具有创新性。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摄影:李瑞艳 来源:教务处 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