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研华创新奖”

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无锡举行,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Super Hero”团队设计与制作的“基于物联网的电力推进船舶电能质量远程监视装置”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研华创新奖”。“Super Hero”团队由卢捷、邓冉然、黄泽森、汪飞等4位本科生组成,物流工程学院施伟锋教授和卓金宝博士指导。

“Super Hero”团队成员在3轮竞赛中,努力拼搏,他们设计与制作的“基于物联网的电力推进船舶电能质量远程监视装置”在创新性、实用价值与物联网特征等方面脱颖而出,受到评委老师和企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由教育部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前期赛在全国6个赛区进行,1500多个队伍参加比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20支队伍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作品,分3轮进行竞赛,产生一等奖30名、二等奖41名、三等奖46名。经评委老师严格评审后,产生12强进行争霸赛,争夺TI杯和创新奖,最终产生1名TI杯作品和7名创新奖作品。

12强争霸赛实验演示
研华创新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撰稿:施伟锋 摄影、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