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代表队参加“知行杯”上海市决赛

10月15日,“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我校“云滇海燕”支教队、“行浪锋帆”志愿者服务队和“沪湘关爱,心心湘西”等3支入围实践队参加“知行杯”决赛。

本次比赛的类别分为社会服务类、社会调查类和专项行动类,要求各队代表在5分钟内介绍实践项目成果,结束后老师进行3分钟提问。我校3支优秀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各自所长,流利地陈述队伍特色。“云滇海燕”支教队围绕精准扶贫展开答辩,力求更好地帮助贫困县的学生得到更好的教育。“行浪锋帆”志愿服务队围绕爱国主义,利用雷锋驿站不断传承志愿精神。“沪湘关爱,心心湘西”实践队则在湘西帮困助学,用心沟通,与孩子们共同前行、共同成长。

喜迎十九大,青春勇先行。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广泛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推动了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

我校3支暑期社会实践代表队参加“知行杯”上海市决赛
撰稿:黄晓豆 摄影:张伯伦 朱玮晴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