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香港校友会拜访香港立法会议员黄国健校友

11月11日,香港校友会会长周伟船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佳培先生等部分校友赴香港立法会,拜会了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黄国健校友。

黄国健议员热情陪同校友们参观了香港立法会,并详细介绍了立法会的历史和职能,为校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香港历史及法制发展的现场课。之后,校友们还与黄国健议员举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香港法制发展的未来。

周伟船长和冯佳培先生,代表校友会对黄国健议员在百忙中接待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黄议员赠送了杰出校友锦旗,同时正式聘请黄国健议员担任香港校友会名誉会长。

黄国健,银紫荆星章,太平绅士,于1994年1月至1996年11月在上海海事大学(原上海海运学院)修读国际航运管理课程。2017年6月2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公布新一届香港特区行政会议16名非官守议员名单,黄国健校友获委任为非官守议员,任期从2017年7月1日开始。

聘请黄国健议员担任香港校友会名誉会长
我校香港校友会拜访香港立法会议员黄国健校友
撰稿:冯佳培 摄影、来源:香港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