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处在上海市2017年高校财务系统“财务之声”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前,在2017年上海高校财务系统“财务之声”朗诵比赛中,由我校财务处12名财务人员共同演绎的参赛作品《一个豪迈的声音》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上海地区34支高校队伍参赛。我校的参赛作品《一个豪迈的声音》作为原创朗诵题材,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为契机,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精神的弘扬,充分展示了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爱岗敬业、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比赛加深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 
    在训练期间,黄有方校长莅临现场亲自观看了朗诵的排练情况,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排练正值2017年预算执行的繁忙时段和2018年预算编制的关键环节,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提高训练效果。未参加比赛的老师主动承担工作量,财务处全体老师相互支持,共同配合,做到工作、比赛两不误。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承办。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黄有方校长现场观看排练情况
黄有方校长现场观看排练情况
撰稿:郭长水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