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12月4日,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大卫•科巴姆(David Cobham)、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陈海兰主任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我校副校长施欣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物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施欣欢迎大卫•科巴姆一行来校访问,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校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情况。他表示,双方学校有很多相似学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今后双方能深入探讨合作可能,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生交流项目。

大卫•科巴姆介绍了林肯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表示非常赞同施欣副校长提出的开展学生互访交流项目,林肯大学将大力推动该项目的洽谈和实施。

双方就拟开展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协商。

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座谈会现场
撰稿:周嘉煜 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