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老教授协会举行2018年迎新茶话会 暨换届选举大会

1月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老教授协会在东校区大会议室举行2018年迎新茶话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施欣,以及120位老教授协会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第二届老教授协会会长宗蓓华教授对2017年度本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协会一年来组织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其中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红歌大家唱、老教授与学生思想交流座谈会等特色活动,受到了学校关工委和二级学院的高度好评。同时,协会还注重结合退休教授的特点,组织春游和秋游、老年人合法权益法律讲座等活动,深受老教授们的欢迎。

根据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章程,我校老教授协会按时举行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原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教授,刘泽雨教授,沈禹均教授,杨权斌编审,以及赵伟建、周美英、王亚男等7位同志被选为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孔凡邨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表示,将继承上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老教授们做好服务。

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教授表示新年的祝福。同时,对以宗蓓华教授为首的上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孔凡邨教授带领下,继续发挥老教授协会的作用,努力为老教授服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施欣副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撰稿:赵伟建 摄影:吴昌源 来源:老教授协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