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服务师生——“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5月28日,由财务处举办的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期“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工行、招行、建行、中行等七家金融单位来我校为师生员工提供金融服务。王海威副校长亲临现场看望了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招行的跨行通业务、银行卡升级业务和相关理财产品深受教职员工青睐,展台前全天排队。建行、工行提供的免费办理网银、赠送U盾、手机银行以及异地转账免费的“学生惠”等多项优惠业务,深受师生欢迎。中国银行十分重视这次活动,热情为老师提供咨询服务,他们提供的出国留学、出境旅游全币种信用卡业务受到大家喜爱。南京银行推出的“房易贷”“信易贷”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凭借利率低、放款灵活的优势吸引了不少教职工咨询和购买。

“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是我校财务处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师生所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自2012年始已成功举办三届,办理业务量逐年递增,此项活动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关注和欢迎。

活动现场
海报
文字: 
财务处
图片: 
韩宝威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